Hey guys, Followe Me !! ;)

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最近这几天的感慨 ...

最近...都是粘家人比较多...
平时的我...只会想...
要几时跟朋友出去玩...
要几时去男朋友家陪她...
有几不想留在家对着爸爸妈妈...
因为觉得他们总是很唠叨...
不给我去这里...不给我做这些...
最近..没有去哪里...在家...
才看清楚了...原来...你们都老了...
不像一前那样了...可以随时陪我们去玩...
可是现在不是了...做下东西都会觉得累了...


虽然有时会挨骂
虽然有时会被点中做东西
虽然有时会不开心
可是...
想在觉得...
疼爸爸妈妈还来得及
因为他们还很健康...
我会把握这些...
你们还留在我身边...
保护我...爱我..疼我...
的时间...


我爱你们 ^^
是永远哦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